一颗红星向北辰,党的千秋万代

[凹凸乙女]种花家兔子穿越记5

本文含大量私设(可能)  ooc预警     不拆德祖


   为了方便代入,浅浅将名字设为“xx”     玛丽苏预警    



  


  


  


   


  我生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国家欣欣向荣。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希望


  


  当一个生活在温室里的人,穿越到杀人不眨眼的大赛里,是否能坚持自己的初心?是否可以生存下去?



  


   


——————————————————————————————————————



   


  肯定能!


  


  作为种花家的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兔子坚守了十年,一生,一辈子的信仰,怎么可能说丢就丢?(‵□′)


  


  就是死,我也要把红色的火苗传播给愚昧无知的人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书接上回

  

  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你也基本习惯了,跟雷狮他们也渐渐熟络起来。

  

  每天不是在雷狮他们面前犯个贱,就是拉几个周边小混混普一下法,再没事儿就给卡米尔讲一下近代史,日子非常的逍遥。

  

  你本以为自己的生活会一直这样摆烂下去,可是变故却在不久后发生了

  

  这天你正逮着一个绿色头发的小混混与他一起看罗翔老师的普法视频,忽然从后面传来一阵阵搏斗声

  

  眼看着声音越来越近,你秉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信念赶紧跑

  

  前脚刚抬起,忽然从后面传来一阵剧痛,你眼前一黑仰了过去

  

  当你醒来时,你完全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你摸了摸后脑勺,发现自己正在一个牢笼里

  

  “我去,我这是被绑架了了,妈的,羚角号。这是故意让我步入主线剧情吗?”

  

  你心如死灰,泄愤似的用力摇着铁栏杆

  

  当当当

  

  你继续摇着,也就十几分钟后它的声音就变成了

  

  哐啷哐啷  哐啷哐啷

  

  尼玛,这质量真差╰(‵□′)╯

  

  只听“吱呀”一声,房外的门被打开了,从门外进来了一个形似拖把的男子——帕洛斯!!!

  

  “呵呵,又解锁了一个主线人物,下一步不会骗我帮他洗羚角号吧!”你心中吐槽着

  

  “没想到你这个被绑来的小姑娘挺有活力呢~”

  

  “嗯”

  

  “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哼~”

  

  “嗯”

  

  “你在听我说话吗~”

  

  “嗯”

  

  帕洛斯的眼角跳了跳,压了压不爽的表情,又摆出一副笑脸来

  

  “看你这样子,你是不想离开了吧~”

  

  “唉,想离开也没有办法”

  

  说着你象征似的晃了晃栏杆

  

  “毕竟像我这样一个小姑娘,就是拼上这条命,估计连铁门都打不k……”

  

  哐

  

  栏杆掉了一根

  

  “……”

  

  “……不是故意的…”

  

  届时你社死的恨不得一头撞死在墙上,帕洛斯的嘴角又滴了几个像素

  

  “看来你也对这件事情很不满嘛~”

  

  “我没y…”

  

  “正好我把你放出来,但是你一切都要听我的~”

  

  “我并不x”

  

  “怎么,你想反抗吗?”帕洛斯把眼睛眯了眯,一双花色的瞳孔闪了闪危险的光

  

  “嗯。哪里有不公,哪里就有反抗。还有What is your name?”

  

  “将死之人还敢问本座的名讳”(串台了,抱歉)

  

  “你觉你有与我商量的余地吗,搞清楚状况吧,小,姑,娘~”帕洛斯的语言带上了点威胁的意味,但是

  

  开玩笑,你会怕吗?

  

  “那你打我噻”

  

  帕洛斯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你,无语溢于言表,连笑脸都绷不住了,他也不给你装了

  

  “要么帮我,要么死,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那就谢谢了,爷都死过一次了,老子怕你?”

  

  啪的一声,帕洛斯的手臂穿过了栏杆,紧紧的扼住了你的喉咙,要越收越紧,似乎真的要把你掐死了

  

  正常人在这里一般都会感觉到死亡的恐惧,但是你是谁?你是老色批呀你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啊!头一歪,咔的一声,就咬在他的手上

  

  帕洛斯表示:这人能处,有仇她是真的咬

  

  

  

  

  

  

  未完待续

  

  

  

  

  

  

  

  

  


  

评论(58)

热度(56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